close

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

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

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麥當勞「抹茶碧玉系列冰品」,「抹茶碧玉聖代」單點33元、「抹茶碧玉冰炫風」單點55元。 圖/麥當勞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台灣麥當勞推出抗暑三部曲,推英文自我介紹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台中 免費學英文的網站英文自我介紹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好方法a英文自我介紹 成人美語新竹 成人美語高雄 成人美語台中>英文自我介紹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出視覺、味覺雙享受的全新「抹茶碧玉系列冰品」:「抹茶碧玉聖代」單點33元、「抹茶碧玉冰炫風」單點55元,12日至14日限期推出「冰炫風第二杯半價」活動。

明(10)日起限期首推「抹茶碧玉系列冰品」,嚴選南投名間及京都宇治抹茶粉,搭配來自義美、蘊含經典濃郁乳香的蛋捲冰淇淋及卡滋脆片,溫潤又回甘濃韻的口感,猶如微風般輕拂夏日煩躁心情,「抹茶碧玉聖代」單點33元、「抹茶碧玉冰炫風」單點55元。

6月10日起至9月8日止,麥當勞下午時段1300至1800單點大杯冷飲第二杯10元。 圖/麥當勞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第二部曲,12日至14日限期推出「冰炫風第二杯半價」活動(口味可任選,以價低者折價)。第三部曲明10日起至9月8日止,每日下午時段(下午一點至六點)單點指定大杯冷飲,可享第二杯10元優惠價,每日夜間時段(晚間九點至十二點)單點大包薯條,可享第二包10元優惠價。不論白天或黑夜,輕鬆抗暑、超值優惠享不完。

英文自我介紹 上班族進修課程 高雄英文進修 英文進修推薦

英文自我介紹 高中英文家教班台北 高雄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班英文自我介紹 英聽教材 英聽訓練 英聽測驗

英文自我介紹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英文自我介紹 線上學英文好嗎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推薦英文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 英文家教 英文教學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2e1w0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